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你好! 其實我也是腐女一個=ˇ=
我個人覺得布卡好看的BL漫畫還是有點少,
可能是因為我對畫風比較嚴格的關係吧,
這裡推薦幾個我覺得比較好看的BL漫畫給你~

[請別太過分,你的一切我都知道,世界第一初戀,戀愛暴君,純情羅曼史,我才不是因為你很可愛才喜歡上你的,LOVE STAGE,花邊蕾絲男教主,如擁抱花束般擁抱我吧,純情誤會,風紀的法則,明明是大人]
還有櫻賀明的畫的我都非常推薦!

另外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寫信給我,我家是開租書店的,我可以推薦你幾個布卡沒有的漫畫,希望能幫助到你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d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