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其實我也是腐女 今年15歲
基本上我從12歲就會買r18的本本了
書局也不會限制你買~穿著學校制服也可以喔(有經驗)

不過如果你還是不想看r18的話
可以看一些 感覺有bl元素的動漫或漫畫(就是其實不是演bl劇情,不過卻有一些讓人往bl向想像的劇情等等或者是bl劇情但不是18禁)

推薦你

未來都市no.6 -有一點點bl的情節
love stage -bl動畫
世界第一初戀 -bl動畫
黑執事 -不是bl 不過兩個男主角 可以讓你想像
影子籃球員 -不是bl 不過很多男角色 可以讓你想像
家庭教師 -不是bl 不過很多男角色 可以讓你想像

同人誌的話...大部分都是r18
不過我也有買過不是的 (好像是青之驅魔師的同人本)

世界bl妄想童話...我有買...我覺得不太好看...(個人感想)
諾貝爾書局是哪?? 我知道網路書店(例如博客來)買的到~

很少看到像你這種不看18禁的腐女耶
等你18歲 你就能更知道bl世界各種美好(ㄨㄟ

像是一些bl的h game 都超好玩的

好啦希望有幫助到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d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